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个人所得税常识

个税6条专项附加扣除及其所需资料

——更新时间:2018-12-06 01:54:14 点击率: 3737

10月20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炉。提出了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实施办法。你真的看懂了吗?享受这些专项附加扣除,需要哪些条件?到底能省下多少钱?

距离启动专项附加扣除的时间还有一个多月,根据征求意见稿,咱们整理了专项附加扣除的清单,快根据表格对号入座吧!

专项附加扣除一:子女教育

116998

专项附加扣除二:继续教育

117119

专项附加扣除三:大病医疗

117009

专项附加扣除四:住房贷款利息

117122

专项附加扣除五:住房租金

117017

专项附加扣除六:赡养老人

117018

根据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有人总结出,要享受更多减税,抓紧生娃,送去上学,有钱就买一套够住的房子,孝敬父母,多去学习。但必须注意的是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填报,由纳税人个人填写,真实性由个人负责,故意填报虚假信息避税将会被记入纳税人信用记录,有关部门将实施联合惩戒。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