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进出口及关税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19A版的通知 粤税函〔2019〕126号

——更新时间:2019-02-19 10:27:09 点击率: 3147

粤税函〔2019〕126号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各地级市、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19A版的通知》(税总函〔2019〕5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省税务局已对出口退税审核系统中的文库进行升级,并将版本号为2019A版升级包的出口商品退税率文库放置在FTP服务器(IP地址为86.16.17.237)的“local/出口退税/出口商品代码库/2019年退税率文库_2019A版_20190214/”目录下,请各地税务机关将退税率文库发放给企业,或通知企业登录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www.taxrefund.com.cn)下载使用。对执行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19年2月15日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19A版的通知
税总函〔2019〕53号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

      根据国家税收政策和进出口税则的调整情况,国家税务总局编制了2019A版出口退税率文库(以下简称“文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库放置在国家税务总局可控FTP系统(100.16.92.60)“程序发布”目录下,请各地及时下载,并在出口退税审核系统进行文库升级。各地应及时将文库发放给出口企业。

      二、各地要严格执行出口退税率。严禁擅自改变出口退税率,一经发现,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对执行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报告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

国家税务总局

2019年2月2日

      附件:出口退税率文库2019A版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