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收征管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关于门户网站上线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7-08-25 04:10:51 点击率: 2782

为了进一步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加强征纳互动,更好地服务于南沙自贸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定位,经广东省政府办公厅批准,广州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门户网站(http://ns.gdltax.gov.cn, 以下简称“南沙地税门户网站”)于2017年8月18日19:00正式上线运行。

南沙地税门户网站共设信息公开、办税服务、缴费服务、公众参与、税收宣传、自贸区之窗六个一级栏目,其中自贸区之窗是南沙地税特别设置的栏目,提供自贸区动态、政策推送、特色服务、国地税合作等展现南沙地税创新服务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建设的窗口。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税费办理、涉税查询、互动交流等功能专区,可以为纳税人提供网上办事、服务的快速通道。

为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南沙地税门户网站采用“双文双语”形式,提供繁体版和英文子站,努力营造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南沙新区和自贸区营商环境优化。

现阶段网站还在不断更新和完善中,真诚欢迎您在浏览网站的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首页底部的“网站建议”入口提交建议,我们将会虚心采纳、认真改进,努力把南沙地税网站建设得更加丰富和完善。

感谢您对南沙地税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

2017年8月18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