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外商投资管理

商务部关于《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3-27 10:03:09 点击率: 2556

      为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要求,加大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的力度,及时有效处理其反映的问题,完善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制,我们对《商务部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1.电子邮件:wzsgjc@mofcom.gov.cn。

  2.传真:010-65197839。

  3.信函: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邮编10073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商务部      

2020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