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财税顾问

税务顾问——加强纳税管理、控制税务风险

——更新时间:2019-10-17 09:14:51 点击率: 10471
一、您的配合
   (一) 资料配合
    1、建档资料。
   具体包括:当前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对公银行账户信息、股东身份证明、公司章程、办公场地租赁合同、税务认定和审批批准资料等的复印件一套,以便我们建立客户档案和平时查阅资料。
    2、税务咨询需了解资料。
    具体包括:税务及有关财务的所有原始信息资料。
    3、办理税务事项资料。
    具体包括:税务要求提供的证件原件、公司公章等。
    4、温馨提示。 
    (1)提供给我们的资料要求真实、合法、完整、有效。
    (2)我们要求所有原始资料转移都必须办理正式的交接手续,所有交接单能保存一年,以便核对。 
    (3)我们要求所有证件原件借用一般不要超过一个会计期间,若超过了一个会计期间我们还没有归还客户,望客户能主动提示并要求我们说明原因,以便及时归还。
    (4)我们一般不允许客户公司印章给我公司员工单独持有,即使持有一般也不能超过24小时,特殊情况必须及时报告我们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便我们跟踪管理。
    (二)人员配合包括稳定的联络人员和临时人员的配合。
    (三)办公场地、设备和时间的配合,以便顺利开展工作。
二、我们的工作
    1、提供税务咨询及筹划
    (1)对客户在经营活动过程中涉及的税种、税项进行解答,并协助对税务纠纷事项进行处理;
    (2)对客户提出的涉税事项处理方法按税法和有关会计法规的要求,及时进行解答,并对涉税疑难问题书面提出解决方案和会计处理意见;
    (3)通过对客户的检查,发现税项处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或有可能带来税务风险的事项及时进行纠正或改进处理的方法;
    (4)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或适当参与客户业务的实际操作活动,提供税务筹划,通过对经营活动的合理安排和筹划,客户达到税负最低的目的;
    (5)具体负责客户与当地税务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
    (6)根据客户实际,及时办理有关税收减免或退税事项的税收优惠申请;
    (7)及时传递有关财税政策方面的经济信息和相关文件。
    2、根据要求,为客户业务合同的涉税部分提供咨询
    为客户提供合同签订前后的涉税咨询服务,从税收的角度出发,针对合同签订方式、内容描述提出意见,帮助客户减少涉税风险,提高经济效益。
    3、为客户提供税务咨询报告
    (1)每月提供经审查的税务报表,并附简单纳税说明;
    (2)每季度提供税务情况小结,对主要涉税事项进行分析,并提出专业意见;
    (3)根据企业实际,提供不定期专项税务咨询报告;
    (4)每会计年度至少提交一份有关税务策划的分析总结报告。
三、服务费用
    方案一:根据常年税务咨询服务的工作量和难易程度,按年或月收取固定金额的服务费,专门方案或策划报告不收服务费。
    方案二:根据常年税务咨询服务的工作量和难易程度,按年或月收取一定金额的服务费,专门方案或策划报告另按实现收益的一定比例收服务费。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