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代理记账

您可选择的服务方式——如何为您记账?

——更新时间:2019-10-17 08:57:45 点击率: 6578
1、手工做账与金蝶财务软件做账
    我们可以为您的公司提供手工做账、也可以为您的公司用金蝶财务软件做账、也可以根据公司和税务的需要灵活进行手工账和电脑账的并行操作,以满足公司和税务的不同需要。
2、现场做账与非现场做账
    我们可以到您的公司现场进行所有账务和税务的处理(若需进行电脑做账,我们的服务不包括购买财务软件等所有工本费用),也可以将整理好的账务处理单据拿回我们公司进行非现场的账务和税务处理。
3、全套账的处理与项目核算的管理
    您可以委托我们负责贵公司所有业务的账务处理和税务处理;也可以委托我们专门负责某一个项目的核算管理,如:库存商品的核算管理、工资的核算管理、往来账的核算管理、生产成本的核算管理等;也可以委托我们专门负责税务管理,包括涉税评估、纳税策划、税金计算、纳税申报、纳税检查、税务协调等。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