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增值税发票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域名调整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0-06-28 04:56:58 点击率: 1832

尊敬的纳税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有关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域名将变更,涉及增值税发票统一受理平台和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

      增值税发票统一受理平台域名变更为https://skfp.guangdong.chinatax.gov.cn,旧域名将于2020年6月28日24:00停用。请您及时更改税控开票软件域名配置,以免影响正常业务,域名配置方法详见附件。使用升级服务器自动升级开票软件的纳税人,域名已设置为新域名,无需手动更改。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域名变更为https://fpdk.guangdong.chinatax.gov.cn,旧域名将于2020年6月28日24:00停用,届时请您使用新域名访问网站。

      请您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对您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税控开票软件设置域名操作方法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0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